close




話說特別的12月6日,應該要好好的慶祝的,早在二週前就已經跟勻靜湖餐廳訂好位子了,可是呢,就在今天早上呢,被我傳染的老公,頭重重,於是就想說先取消,下次再去,沒想到,寶貝也打噴嚏連鼻水也出來了,話不多說,早上十一點了,快點帶來小兒科,老公問了老蔡,附近的小兒科診所,準備一下,馬上出門 ,嚇死我了,傳染給小寶貝,還好,醫生說只是輕微的流鼻水,開了一些腸胃藥跟藥水,寶貝看完後,想想我跟老公也要看一下吧,不然這樣下去也許更嚴重,於是又再次掛號,



於是,一家三口一起看感冒,難忘的生日



其實我在12/2 時當天鼻水就流不停,於是當天下班,就找了間回家順路的診所,到了之後才發現是一家自費的診所,真是特別,診所是非常老舊的那種,裡頭沒有什麼現代醫療設備,醫生就問診,從日常生活的一點情況問起,感覺又更特別了,最後醫生問我要拿幾天的藥,我就問那應該拿幾天,醫生說不要拿半天就好,我的意思是說,我該拿幾天才會好,一天一佰三的藥,我拿了三天,再加十元的掛號費,繳了四佰元,這家診所,我看有四個服務人員(連醫生),感覺就好像是全家就靠這診所生活的,醫生真好賺啊



傳統藥包



當然難忘的生日,還是有重頭戲的,收到老公送的Nokia 5230,生日的前一晚,幫寶貝洗完澡後,就發現我的禮物,真是感動



Nokia 5230







Nokia 5230







手機功能尚在研究中



K700i 即將退休,用了四年了







K700i 已經被我掉到地上好幾次,還有一次不小心泡水,按鍵已經變的怪怪,想說只是接跟聽,也不急著換掉,沒想到老公已經在幫我物色,可能平充電不太過,按鍵感應不是很良,我就會唸二句吧,於是,我就有新手機啦。



謝謝老公,雖然今年的生日一家三口感冒,這麼樣的令人難忘





我收到新手機非常開心、感動




總之,2009年老婆的生日是很令人難忘的 。




剛又收到豬皮小姐寄來的卡片跟五十嵐桌曆,卡片上說我們認識十八年了捏,時間過的真是快,謝啦,你送的大禮我收到囉,那我也要回你一個大禮,跟你一樣的,就是再跟一直當你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