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展最怕人擠人,這次真的又給他人擠人了,真不知主辦單位在幹嘛



有人在門口按計數器,以為是有在管制人數 ,生氣



到了裡面才知動線不好,工讀生要大家排隊、不要開閃光,但是你的動線又沒規畫好,很多人不知怎麼排隊



後來找到排隊的動線了,可是還是一堆人不排隊,一直插隊,看了就很火,這是台灣人嗎,我生氣的大喊請你去排隊好嗎



是人太多,我的聲太小,還是我說話沒力呀,竟然不理我,還給我慢慢的插,慢慢的拍



還有大人叫小孩來插隊的,無言,就不能從小把小孩教好嗎



帶孩子來看展,不是要給他有氣質些的嗎,還教他插隊,台灣的教育是怎麼了



不過看在這些用巧克力做的小東西份上,怎樣也比安徒生展好了



看見兵馬俑就覺得有看頭了







還有莫高窟







真的希望所有的展不要只是要賺錢,也要把品質顧好呀



洪爺有到科博館的官網跟館長抗議,不知有啥下文



我本來跟他說,要不要請Irene直接拿到館長家的信箱比較快,呵呵呵



全是巧克力製作的東東,慢慢欣賞囉



[slide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