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八卦山隧道76號快速道路來去鹿港,很快哦~上了霧峰交流道到17號縣道才半小時就到鹿港了,比起走金馬路還要快(少了紅燈走走停停),從這邊過來是到文武廟,過文武廟右轉、看到左邊的7-11再左轉,直走到下個路口即福興農會旁的路邊停車,路邊停車不用錢,再從對面的小公園走、經鹿港車站,先在這舊車站上一下廁所,發現這裡有變型的多啦A夢

醜斃的多啦A夢

看到A夢就很開心的小蘋果

再往市場及天后宮方向走,先到菜市場填飽肚子,一樣又來到五味羹這一家,再到他對面的米台目攤吃點心,這次還發現二家不錯的市場美食,吐魠魚羹、豬血麵線、好吃的麻糬(一個六元,內餡包芝麻、花生,外表再裹花生,很Q很彈牙)

麻糬口感:因為吃的很飽,又怕到廟裡拜拜後,出來店就關了,所以就先買了五個,不敢買一盒,因為不知好不好吃,所以是用塑膠袋裝的,十個才有盒子裝,之後,拜拜好,再到柑仔店買A夢貼紙給小蘋果,再走到停車的地方,這時已經過了快一小時了吧,再來享受麻糬,看起來外表有點濕了,但是口感還是很好,若是買了馬上吃,一定更棒,下次來再來吃吐魠魚羹、豬血麵線,都是老店,買的人很多

再來往玻璃館走囉,無料的參觀地方,台玻的產品博物館,這次最新奇的發現是,他們的廁所,女生廁所有玻璃門的,要順時鐘轉緊,不然會被看見你在裡面上廁所,我本來不知道,是進去後聽到外面有人在說,可以看見裡面,我心裡也很挫,我到底鎖緊沒,還在裡面研究半天,到底有沒有被看見,就加快動作,快點出來,出來後,發現隔二間的廁所裡的阿桑,我看的到她捏,心裡更挫了,到底我剛有沒有被看見啊,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進去博物館參觀了,心想等下出來要再來研究一下這個門(心裡的OS早知就上一般的塑膠門就好了,也就不用這麼擔心 = =”)參觀完後,我真的就去研究那個門,剛好清潔人員打掃完,我就去試一下,鎖了之後是看不見裡面的呀,我就去研究一下剛阿桑上的第三間廁所,發現原來是這門的感應不好呀,害我嚇那麼久,@@ 後記:後來查了一下大家的部落格,才知,原來只有第三間廁所有特別處理的,沒鎖緊時才是透明的,哈哈哈,我那天一定是太挫了,才會試了半天還沒發現只有一間這樣。

下面是去網路上找來借用一下的照片,若原拍攝者看見是你拍的作品,別介意呀,借用一下,謝啦

沒上鎖

上鎖後

玻璃館美麗的作品請看相本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56095&id=100000002816662

回程在路上先看見和美交流道的招牌,想說走個不一樣的路好了,結果遶了四十分才看見交流道,途中經過鹿港、線西、伸港、和美,就17號縣道,走了好久才發現交流道,以後除非是原來的路一開始就走很遠、很久,不然還是要走原路才是正確的,結果今天變成彰化縣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