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讓人心情好的下午茶 -- 猴子舀糖,一早就決定是這家了,shu 同事推的,福委任期內最後一次下午茶。

早上我還為了公司2台DV不見了煩惱,我怎會知道DV不見呢,是 J 同事問我要一段上課影片,我說沒有轉過,要他給我DV,他說DV 在我這邊的辦公室了@@
 
馬上請D同事找,D同事說不~見~了~,馬上問各位同事是否有拿,D同事說星期五看還在,該不會是週六來清理地毯的人? 

不見了可是一件大事啊,很口怕的事~~

B同事打去問清理公司的人,這清理的人配合十年了,應該不是,但,這是合理的懷疑,於是我們還在想是外賊還內賊,

V同事說管理員有問,公司是否有被偷,因為8樓的說被偷了,此時我們還不知公司也被掃過,

直到老闆娘來了,B跟他報告DV的事,他馬上就叫B檢查錢,這下可好,全被幹走了,B請所有同事檢查是否有其他損失,B自已的二萬多台幣也不見了,

B清查了一下,公司總失竊財產金額約24萬多@@(DV+台幣、外幣、手錶),接著警察來看,鑑示小組來搜集指紋…  

B愁雲慘霧了,還要去警局做筆錄,午餐也沒吃,唉,還要一直被唸,神經大條,見DV不見,也不會看自已的錢在不在 ,這偷兒幹走東西,還給你回覆原狀,唉,讓人不易查察

管理員調了監視器,發現偷兒穿襯衫、西裝褲,用傘遮臉,哇咧,這可是很熟悉地形的人吧,搞不好是大樓內的人

G同事建議下午茶是否要改明天,才不會被說不會分時間,可是我覺得這可要壓壓驚了,還是照點

下午茶來囉,果然色、香、味俱全,看了心情爽,趕緊請 I 同事拍下來分享一下

宇治金時


巧克力黑炫風


提拉米蘇


光看就心情好了大半了

來這大樓工作十幾年來 沒遇過偷兒的,這可是頭一回啊

還好有點下午茶來平復一下心情

口年的B同事還在外面,沒心情吃美味的下午茶

他會說,誰借我二萬元繳卡費呀,話說他原本是領來要到7-11繳的,可是過二萬不收,於是走去郵局,但懶,見人多不排隊,又把錢帶回公司鎖起來,

唉~

難道這是天註定嗎

老實說,這確定是偷兒幹的,心裡的大石頭也放下來了,因為,我們部門沒顧好DV,可是要挫咧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