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下午接到一通電話,說是台啤活動小組通知我中獎了~  心想,有人用電話通知的嗎?  可是還是不斷的跟對方聊,還問對方,是不是詐騙集團,這如果是詐騙電話,也太強了,什麼資料都調得到,對方說如果擔心,可以下午五點過後上官網查詢中獎名單,還給我活動小組負責人的分機,所說的資料都跟官網資料相符,可是還是帶著半信半疑的心,心想若是真的中獎也是不錯,有這麼愛我嗎,二年的活動都抽到我?   那我只能說台啤真是我的好朋友,這麼愛我,一直想到我,呵 呵呵~~

晚上一直到了八、九點才看見官網出現中獎名單,哦,台啤真的很愛我,哦~耶~

夏天台啤都會辦啤仲夏YA!的抽獎活動吧,去年無意間參加,就送我去義大玩


今年還送我個二獎衛星導航


很幸運的在450名內,真是開心


我的啤好朋友,要繼續愛我唷,每年都要記得把好康的留給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