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如大小姐的意就開始哭、魯、番…使勁的吵,每次快要抓狂之前,聽他一聲,媽咪媽咪,蹲下來看看她天真的臉龐,所有的快被翻起來的情緒都得到解脫,煙消雲散了,小惡魔變小天使了

真的帶小孩時要專心否則很容易發生後悔的事,我是個閃神媽咪,偶一愰神,小蘋果就會被不小心受傷,今天下車時不小心,腳沒站穩,是有盡最大力量要把女兒抱好,可是腳還是不支擦傷跌坐到地,小蘋果也被摔出去,頭憧到旁邊的車子,他哭著手摸頭叫痛痛,我一慌叫的比她大聲,他反而沒在續繼哭,好可怕,旁邊還有幾支凸出的鐵柱,萬一不小心我或女兒刺傷都很難想象,真爛的設計,是現在的地下停車場,撞到的寶貝頭馬上紅了,我自責的怕的要死,萬一把他傷到了頭怎辦,也沒想到自已的腳傷,問他還會不會痛痛,自已說不會,我真是受驚了

聽到他說不會痛,才看看腳上的傷,擦傷還滿嚴重的,啊娘喂,還滿痛的,明早全身會酸痛吧,下次還是乖乖一到停車場就下車,不要等車停好,找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