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第二本媽媽手冊了,表示醫生認為有效胚胎可以領手冊囉~ 有的醫院會到12週才發手冊,確定渡過危險期,有的診所一聽到心跳就直接發手冊了。

心路歷程
一向很準時的MC,晚來了,可,所有的經前症狀都有出現,所以也不以為意,心想也許是最近比較累吧,所以晚來幾天,不理它,再等看看。就這樣不管它,約晚了一星期到十天左右吧,跟同學去聚餐,想說要穿件裙,當個美麗媽一下,那天突然發現,我的小腹怎麼縮不緊,嚇~~ ,肥了~~啊~~~,之後胃開始不舒服,食慾不振,心想,一定是有了吧,還是去檢查一下,做個證實,有也好,小蘋果有伴,沒有就催經,讓一切正常吧~

將將~~答案揭曉~~ 二條線,就在沒有計畫下,小寶來了。

一直沒有很抗拒幫小蘋果加個伴,但也沒有很積極做人,就這樣一個不小心搞出人命來了,XD~  又要再次經歷懷孕期的擔心、不舒服..... 所有的一切一切,但~只要小寶平安健康都好,再不舒服也是會過的~

這一胎,肚子大的好快,應該是被撐過的肚皮接到新case就開始努力服務新客人~嘻嘻~

這胎好累哦,跟年紀啊、帶小蘋果、想工作的…都有關係吧,而且這胎都不克制,沒有拒咖啡因、炸、烤…想吃就吃,因為超沒胃口的,整個超不舒服的~累~有時也會頭暈,比起第一胎,感覺狀況差很多,希望過了三個月後會好一點

我覺得餿水桶是為我設的耶,唉 ,浪費好多食物,雷公爺爺可別打我呀~因為一直處在餓又沒胃口的狀態,一旦有想吃什麼東西的念頭出現,就買了二份,結果,吃沒幾口,很勉強的把第一份吃下肚,第二份就浪費了,唉,有時還會看著食物,但又整個沒食慾,可又一定要吃東西,因為餓了,血糖降低了,不吃不行,還會很可憐的哭哭捏,怎會看著東西明明很餓又不想吃,小寶呀,你在抗議嗎,為娘的這樣會很辛苦,很口年捏~

醫生說滿34歲,建議做羊膜穿刺,政府有補助二千大洋~~~驚~,我是高齡產婦了,啊啊啊啊啊~  雖然一直覺得自已是青春無敵的一十八,可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啦,真的是 高齡產婦了 ,醫生說沒強制要做,但建議做,看媽媽自已決定,是說每一種檢驗不都這樣嗎? 看自已的決定自已負責,我已經在想,我要在那做羊膜穿刺了(16~20週要做的),現在有許多不滿34也有做羊膜穿刺檢查的媽媽,重點不在這項檢查,是在 ~我~~~真的是 ~~高齡產婦了 哈~~ 這可是最貴的一項檢查了,一直在說 要 國人多多催生,但怎不多補助一些或全額補助捏,怪了,現在晚婚族也愈來愈多不是嗎? 也表示所謂的  高齡產婦也愈來愈多啦~~多說無異,靠自已最實在~

當大家看到這篇時,表示已經過三個月了,可以跟大家公告了,XD~

這也是為什麼這幾個月網誌都沒啥進展的原因了,不舒服,懶的動,就沒有更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