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較想看見的是山坡上一大片花海,那種感覺比較自然,今年的是較偏像花博那種的造景園藝設計,就當是來戶外走走就是啦~小人也是走看的很開心
想念之前在大坪頂那種一大片有富良野的Fu的花海~呵呵呵`


這天天氣非常好,天好藍、藍的好像假的


造景










天氣好,山看起來好乾淨

我也來看山


這蝶蝴會飛嗎

小蜜蜂你要不要飛呀
y
跟熊比一下ya~

媽咪:臉醜醜,再ya 一次~    小蘋果:吼~   ya~ (不甘願ing~)

(不甘願ing~) 特寫

小蘋果:我那有不甘願啦~明明粉開心~



我是愛大自然的小蘋果,我與山的合照~


總要拍個花~的特寫





天氣好熱,我媽咪還幫我穿毛衣,真的是要熱死我了,還好有買冰淇淋給我吃,就原諒你啦~
小蘋果:好好吃哦~

不管怎樣,每年還是會來支持的,看到這麼藍的天空,心情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