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上海二週,我就一直在想二個寶貝女兒的處理方式,小蘋果的髮量不多,雖說打娘胎出來,頭髮看來是多又密的,但剃完頭之後,頭髮就很稀疏,所以就一直留長髮,但有了小寶生產那三天的經驗,確實爸比、奶奶、姑姑是不會綁的,沒習慣綁,就綁不好看,想當初我也是綁了好一段時間,才沒被我妹唸說綁的這麼醜的,就剪了吧~

本來還想剪了會不會很拙,或是小蘋果會抗拒坐剪髮椅的,這天午睡起來,帶她上髮廊,這小姐起床氣很大的,如果又見到陌生人,常是會更不爽的,好在我選了家有專為兒童準備的剪髮椅,是一張有車子造型的椅子,可以像開車一樣的坐在上面,店家還準備了巧虎DVD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分散他們的注意力,還不錯。

跟設計師討論了一下,他建議剪妹妹頭,洗好吹乾,梳一梳就好了,若太長, 刺到眼 ,帶回來給他修不收費

小蘋果就乖乖的設計師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也沒不爽的想哭,真好

我就看著設計師在剪,就一直在想到底會不會很拙啊,哈哈,我一邊跟設計師聊天,還邊笑,沒給他剪過短的,這是第一次,還是妹妹頭~

好囉,洗好吹乾,梳一梳了,好可愛哦,就跟小丸子一樣,

設計師還教他怎抓/撥頭髮,小姐他一直看巧虎,設計師跟他說有糖吃,才乖乖的看設計師,哈哈

自已選了支愛心棒棒糖,馬上想打開來吃,我跟他說回家再吃,會很黏,又要吃很久的

真開心,不會很拙,也省得整理~

小丸子吃棒棒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