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約甄阿姨來這家餐廳,好吃,又不無聊的庭園咖啡,聊事非,沒啦,哈哈,是聊她將來幸福的美好,終於決定為愛走天涯了,@@(又是演那一齣),是終於要到日本跟阿娜答一起開始二人生活囉~這樣很好哦,新的開始,人生就是這樣,不用害怕面對任何一種改變,永遠記得上帝關了一扇門還是會為你開另一個窗的,那一天願意宴客時,記得要通知我哦,或是那天有空回來台灣,找個時間,讓我們也可以跟麵包王子聚個餐嘛,你藏好久了哦~ 無論如何,記得,一定要幸福哦~

咱們倆好多年沒合照了吧,從06年日本回來後,補張合照,多了我家大、小寶一同入鏡,搞不好下次出門你也帶了你的大小寶哦~ 努力一點做人,哈哈~





喜歡這個餐廳的餐點,好吃又新鮮,很難得吧~
又點了招牌雞腿排

麵包、濃湯、莎拉,一整個新鮮、好吃,這就很合我味了,是個滿值得推的好地方


跟二年前來的時間點一樣,是螢火蟲季,要再等孩子大一點看螢火蟲,不然一次帶二隻也滿累的。
再次到訪,感覺餐廳有擴大室內座位區,還有,廁所擴建到另一邊,遊後山的入口處那邊

二年前拍的照片- 原本二樓有露台的,一樓是廁所



現在二樓改成浪漫的玻璃屋,一樓的廁所移走囉~



小蘋果長大囉
看著小豬的感覺也不同了
當初看的多開心,還要偷挖小豬鼻孔,哈哈

現在長大囉~看著小豬說 ,我真有挖你鼻孔嗎~

還要叫她笑一下,才會笑捏~


一樣愛大熊熊

也是要惡搞一下大維尼,看她的表情,偷捏維尼的臉,看來有點爽的感覺,哈哈~ 說明一下,照片由下往上拍的,看來媽咪雙下巴太明顯,哈哈


另一隻餐廳外頭的維尼,二年前的畫面,捏他鼻子~

現在整隻抱起來走,抱的有點吃力


但是,姑娘,你是要抱我去那裡啦~我還要回去坐好,給其他小朋友抱捏


這次的全家福比較多張,因為有甄阿姨幫忙拍呀~真好~
這張感覺好春天

草地上拍全家福,因為陽光太大,小朋友都睜不開眼睛了~

搖椅全家椅,小蘋果愛唱反調,要他坐過來點,小妞就是偏不要

來幾張小蘋果的個人寫真
我是小丸子




草地漫步


搖椅搖搖


好有氣質~




今天用的是人像鏡,整個拍出來的人物就是很犀利,讚~

小寶說我也要個人寫真啦~
偷吃鍊子被媽咪拍下來~

媽咪唷~你的頭毛也撥到別的地方去嘛~


好累的眼神哦,我睏了~


媽咪我揹小寶的樣子,也被拍的不錯唷



這個是假日櫃台,假日要到這裡點餐的,滿一千就可以寫會員資料,只有平日可打九折,假日招待花茶,我們這次也辦了一張。
沒帶卡,報電話號碼也可以~


非常值得一再到訪的餐廳
這是餐廳主建築,二年後有了不同的變化,下次再訪也許又變囉~


這區是入門前的裝罝


這次景沒拍很多,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一下二年前寫的網誌






二年前寫的網誌

【台中新社】桃李河畔


新社紫線

桃李河畔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98-1 

電話:04-25931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