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找聚餐的地點 ,都要找庭園式的餐廳(親子餐廳),吃飽的基本條件外,還要有地方可供小人玩樂,嬉戲的地方。

找到這個餐廳,我真的好開心,看了幾個格友的介紹,以及餐廳官網的介紹,就決定,就是你了,馬上非常開心的跟家人分享

雖然中間家人提出反對意見,但最終還是被我說服,這間餐廳,是我找點以來少數一看就非常滿意,不用再詢問他人意見,就自已直接打電話訂位的地方了。

大家也知這四、五月的週末都下雨,選這好地方,真的是很怕他下雨,不過捏,真的真的非常的感謝老天爺,這天好天氣,藍天、大太陽,哈哈哈,真是要感恩,謝謝您老天爺~

看一下這張照片,有沒有很心動捏

魚池,有養魚、養鴨
餵個魚囉




加上這是一個阿公的夢想,想要有個地方,退休後帶著孫子在園區跑跳的地方,這不來一下,怎對得起自己。

還有這種圈圈腳踏車




在樹下盪鞦韆盪,盪盪盪,好開心啊~    




旁邊還有張鞦韆椅
看坐的多開心啊~





餐廳外觀,是說怎麼拍到一個婦人,有點駝背啊,不太想招認是我自已捏~哎喲,怎自己說出來了啦

其實呢,園區內還有生態區,往園區後面的步道走去,細細觀察,會有新發現,整個園區的造景還滿講究古早味的,還有間古早的

雜貨店啊,另外不知是不是有做民宿,二樓感覺是可供住宿的木屋的感覺,這點就沒查了。

今天是家族聚餐,母親節加外婆六十大壽,大家就依外婆說的吃素,點素的餐點來吃
套餐是一套 380 ,走精緻路線
莎拉

前菜

主餐


另外點的炸豆腐


顧小孩要緊,還有其他人點的套餐沒拍到

看下這十一大,六小的聚餐,好像有人離座沒拍到的


不想乖乖坐的小寶


餐後唱生日快樂歌囉


阿爸、阿母來拍一張


小蘋果跟外公、外婆、阿姨來拍一下囉


原生家庭~姐妹與爸媽的合照,把我們養這麼大,真的非常辛苦爸、媽,爸媽我愛您,沒說出口的,用寫的記錄下來


拍拍二個小小孩, 這位阿母堅持不要入鏡




小寶跟阿姨來一張


坐一旁沒事的二個小人來一張,好像沒調好,拍的有點黑


在室內的活動差不多囉,來戶外大合照,這次的大合照,還是有漏網之魚,還要工作先落跑的、跟人約設計剪髮的~~


記住,下次不可以有落跑的,來了就要全程參予呀~

照例來張一家四口幸福照


真的是一個值得推的好地方
有機會還可以再訪

要跟店家說聲歹勢,因為呢,原來幫我們安排二張長桌,可是我覺得太遠了,不好聊,請他改到和室區,結果,我阿母說,這樣會消化不良,因為沒坐直直的,@@,於是又請店家幫我們移到另一區的長桌,Orz,真的是不好意思啦,沒有要整你們的意思哦,純粹是我們自家沒溝通造成你們的困擾

總之呢,我會推給大家,有興趣的捧油,記得這個好地方可以選哦~

人間食解中文官方網站
http://homy-ark.com/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福至路268巷161號
加二張照片給大家瞧一下,比較好找地方,希望有幫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