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海洋、沙灘、陽光,墾丁我來了~

凱薩官網 的 線上旅展優惠價,景觀客房 4299,晚餐二人券1200,選擇在旺季前入住,因為如果九月去墾丁,就比較沒Fu了,我們的想法~所以訂房訂的很臨時,要搶便宜啊~小姐跟我說小孩的嬰兒床、消毒鍋要後補哦,@@,不過當天到還是有給嬰兒床哦~消毒鍋就沒排到了~

check in 之後最開心的就小寶了,因為有好大的空間,可以爬爬爬了~不用在被固定在安全座椅或推車裡了~
我爬、我爬、我爬爬爬~


小寶蜘蛛人~要抓爬牆壁,小蘋果看電視很開心~

景觀客房,二大床,可以請服務人員將二床合併,空間變的很大~
再看一次房間
姐妹倆站著測試床軟不軟~


躺著滾一下床~


車車來囉~進去適應一下,姐姐直接進去躺平,是說回味一下小時候嗎~哈哈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有浴缸~




嬰兒車的床單組也都裝好了~枕頭、小涼被都有~


貼心的準備小孩子的室內脫鞋、刷牙組~(跟客房服務人員說一下,就會一起送來~)

兒童貓造型潄口杯

兒童沐浴組~

行李一定要準備睡覺要抱的玩偶跟小毯子,帶著比較有安全感吧,對小孩子來說,自已有自已專屬的一套,全要備齊~



稍做休息之後,來去小灣玩沙、踏浪囉~

小蘋果玩的好認真~



第一次踏沙灘,是什麼感覺呢~



我也要玩沙~


大家都在玩沙、玩水,好開心哦~


姐姐玩的好開心,不想離開 沙灘~ 太陽都快下山囉,回房梳洗一下囉~

 
來用一下在客家文化園區買的浮水皂,這表情好笑,是說,我也要洗看看嗎,哈哈~



美女出浴囉~洗澡玩具自已帶的啦,騙小寶用的~ 忘了拍一下小孩的澡盆與小椅子,

爸比你在偷拍我們嗎?

好可愛,堅持第三點不露~哈哈哈~


梳洗好,到大街上覓食,找了家現炒店,點了幾道菜,帶小朋友,還是吃正常一點比較好


到大街上用餐之後,來到地下一樓的遊戲區玩玩吧~















好累的一天,回房不久,二隻就進入夢鄉囉~


分隔線~~~~~~~~~~~~~~~~~~~~~~~~~~~~~~~~~~~~~~~~~~~~~~~~~~~~~~~~~~~~~~~~~~~~~

話說隔天來用餐的時間太晚,被帶到看不到海景的XX廳用餐,明天可得早點來用餐~

飯店準備的寶寶粥,讓媽咪們不用自已帶副食品來,有雞肉粥、魚肉粥~



小蘋果也吃的很有味道~說話爸比你怎補捉到這怪表情捏~



隔天就早一點去餐廳用餐囉~
用完餐到泳池畔散步散步~
好悠閒哦,發呆椅~







好藍的天空,好舒服哦~



一早起床沒事,把迎賓水果拿到陽台拍,鏡頭因為室內、外溫差起霧了,拍起來白霧白霧的~

今天就要check out,下次再來囉

凱薩真是帶小小孩的家長們不錯的選擇~

房間拍出去的景~



不過捏,晚餐的自助餐覺得有待加強捏,沒有該有的品質說~因為可以更好~

凱薩大飯店
官網:http://kenting.caesarpark.com.tw/

看了三年前到訪的網誌 我在墾丁天氣晴,小蘋果真的長大囉~  

跟小蘋果說,我們渡假結束要回家工作囉~她說她會想念墾丁,還哭哭,不想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