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都是100的造景哦~








導覽 DM




在台北展時,就期待它移師台中,終於等到,預售票團購網開賣時,就先搶囉~
當然所有熱門的展,千萬別假日去,這天選了個平日下午,人還是很多,但品質一定是比假日好的多

展場的人潮,不會讓你前胸貼後背~


數一數,一共有一佰個A夢公仔~







怎麼哭的這麼慘呀,因為耳朵被老鼠咬了啦~ 鳴鳴鳴~




人家本來好好的耳朵,多好看呀~



A夢是這樣來的唷~ 





任意門~


櫥窗小公仔~

吃記憶麵包,就會頭腦靈光哦 !!??  



來教堂幫大雄、靜香證婚一下~







好大一本漫畫書呀~ 


祝福新人,幸福久久哦~
 


參加婚禮,一定要沾沾喜氣,和新人合照~ 福大家幸福到永久~




我們也要搭時光機~  走~ 到大雄的房間瞧瞧~  這麼認真在看書,這真的是大雄嗎~ 原來是漫畫書啦~



看到大雄思念奶奶,就搭時光機回到小時候,去跟奶奶撒嬌~  乖孫哦~阿嬤也粉想陪你一起長大呀~惜惜~



空地上的三根大水管~大雄你有躲在裡面嗎~~ 有人在嗎~
 


我也要記憶麵包~ 



戴竹蜻蜓飛吧~






相愛傘~應該要二個人一起拍呀~ Jenny 說,有呀,跟巧虎就二個人啦~@@



有人在家嗎,叩叩叩~




縮小燈~應該是吧,我沒吃記憶麵包 @@




路邊遇到大雄與A夢,怎麼哭的這麼慘~





好看的櫻花~


大雄、靜香,你們要飛去那裡,我也要一起啦~



胖虎跟小夫你們怎這麼開心呀~原來是遙控直升機~都不找我玩~



和靜香拍一下~


街道~


哇~大雄,救我~

逛了一圈,差不多囉~

出口就是紀念品區、餐飲區,不帶點紀念品 ,怎對得起小朋友捏~

幼兒園的帶小洋傘~ 大的帶筆記本吧

餐飲區的餐盒 、飲料 ~



搶錢哦~  一片 50大洋



小寶來張獨照吧~





看我嘟嘟嘴~







還不錯的展~不過感覺沒有前幾年去小人國看的精緻,但是是不同感覺~ 有興趣的看看,多啦A夢Bye Bye 這篇囉~ 
這個展都快結束了,台中展到 這星期日 7/21,沒看到的朋友,可以考慮到高雄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