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迪士尼頻道,強力放送,米奇妙妙屋等五大主題遊樂天地在中友,快搶票哦~
哈哈,真的票是要用搶的 ,在第一天可換票時,立馬用家族卡點數 200 點換 2張,一家四口,就用掉400點,還好之前有留下點數,XD~
現場買是150,買四人套票是540,
另外,館內限定樓層消費滿3000送1張,滿五千送2張,最多一天換四張,聽說這個兌換方式,已贈完


來看看,開跑的第一天傍晚我們也來報倒,玩玩囉~
入門驗票~


遊園手冊~裡頭有蓋滿五大區的紀念章可換氣球的,可惜當天我們蓋完要去換時,就說當天的換完囉~



沒關係,還有個打卡禮
只要跟米奇妙妙屋的熱氣球合照,上傳 FB 打卡,就送你將將~資料夾



打卡囉~


超不耐煩了,一副要跳球的樣子~




一進門就見到米奇妙妙屋,整座搬來你面前,真的是全台獨家~

米奇妙妙屋溜滑梯,想了好久終於可以溜囉~



妙妙屋旁邊有米奇、米妮家家酒可以玩,看看這三個小男孩,也玩的粉開心呢~

瞧~玩的多開心~多專心~

連植栽也是米奇造型~



米妮在門口歡迎你~



世紀大廳的上方海報
米奇妙妙屋~


怪獸大學~



小海盜~



迪士尼公主~



蘇菲亞小公主~


孩子們停留最久的一區,傑克與夢幻島海盜區,
大型充氣跳跳床、溜滑梯(滿陡的,小孩超愛)刺激啊~要不是有體重限制,媽咪我也好想玩玩呀,我也有買門票呀~


瞧~跳的好high 啊~



溜下來囉~




再來就是旁邊這座沙坑了~ 擠的都不知從那裡開始玩了~


玩具要輪流玩,不要佔著不放哦~



我也要穿公主禮服~要跟蘇菲亞一樣的紫色哦~
我是公主~


我美吧~



跟小寶合照一下~



小蘋果不敢靠近毛怪,可小寶可是愛的很哦~



再靠近一點~


也要跟大眼仔對看一下~



純拍照場景

小公主蘇菲亞的場景


打保齡球囉~ 小朋友滾球滾的很開心,工作人員擺瓶擺的快面無表情囉~



看一下小蘋果投籃的英姿~
人太小,可直接站到機器上投啦~
媽咪我要幫忙拿球,小蘋果說不要,我要自已拿啦~@@,是說媽咪你別太雞婆啦~



我要自已拿~


我投,我投~

我再投~



套圈圈也是最愛~哇,沒中


看我套~


再套



拿來手上比較快啦~

玩好了記得幫工作人員收回來放好哦~


賣玩具那區,有擺了一組樂團組,姐妹倆,不用你教,就一人彈琴、一人主唱,動作擺好了,小歌手就直接唱起小星星來了,XD~


唱的多認真啊~


姐姐發現Mic架可以伸縮耶~



妹妹也要唱一下~



換個位置~再來表演~


今天玩的真的好開心啊~
這樣一個活動,花個二小時,讓孩子玩的開心又盡興的,這門票值了啦~
不過,一般中友的活動,票真的要搶快的,不然就是要平日來,人也許會少一點點~
只要中友開館時間,都可以去玩,平日不限進出玩樂的時間,假日會限四小時,要維持品質
現場也有工作人員在維持排隊輪流玩這個秩序,真的,要乖乖輪流玩,不要搶玩哦~

活動只到2013年8月11日哦,要玩的動作要快唷~
在台中中友百貨

米奇妙妙屋開啟,快進來非常好玩~Mickey Mouse~Mickey M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