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一篇要寫幾篇續集,我希望下次寫是報告成功了 ~ XD

昨晚小蘋果拿到嘴嘴後,就任性的甩出去,白天一直亂丟東西,覺得好玩,制止她,還是賴皮,

以前嘴嘴掉了,會跟她說,髒了,媽咪拿去洗,或爸爸拿去洗,這次是亂丟,媽咪生氣了。

想說剛好,愛亂丟就乾脆不要吃了,小人看苗頭不對,這次媽咪沒這麼好商量了,就開始狂哭,一直要我抱出來找嘴嘴,先叫她爸收好,不給了,要來點教訓。

是有想到晚上不給嘴嘴會累到自已,可是機會教育,若可以戒掉也是一件好事

就這樣狂哭,哭的好可憐,哭到我都想投降了,但是一定要堅持,寶貝啊,媽咪是為你好啊,<--心裡的OS

一陣狂哭後,斷斷續續哭了半小時吧 ,哭累了才睡著

晚上 1:45 起來吵嘴嘴,跟她說被妳丟掉了,沒有了,一直哭,說要抱抱睡覺,但是還不死心,一直叫嘴嘴,還要我抱出去找嘴嘴,就帶她去看嘴嘴應該要在的地方,找不到就是找不到,只有奶瓶,那媽咪用茶茶給妳喝好不好,甘願的說好,喝完還是要躺床上睡,算了,只好先安撫她,順她意,等睡熟了再抱進嬰兒床。 

就這樣時間過了半小時,大小姐也才終於熟睡,順利的抱去車車裡面睡了。

整個晚上睡的很不安穩,沒有嘴嘴的第一個晚上,大小姐三佰六十度的找可以睡的安穩的地方,每次都會在那出現唉嚎的聲音,媽咪我下定決心,不要理她,小孩會自已找到安撫的。

一直到四點半左右,直接起來要奶奶喝,喝完奶習慣性的要嘴嘴,但是說完還會自已說,嘴嘴丟掉了,哈哈,我說對啊,妳看姐姐也沒有嘴嘴,亮亮、momo也沒有嘴嘴,所有的玩偶點一次名,睡是睡了,但還是睡的不安穩,翻來翻去,委屈的唉嚎幾聲,我也不管她了,就這樣,累死她娘,到了早上六點,娘也要起床準備了

真懷疑,她娘會不會爆肝,他爹在旁邊多少也被影響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