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沒嘴嘴不睡,一直玩到下午三點多,很累了吧,哭了約五分鐘沒嘴嘴也睡了,睡了一個多小時,自已醒來,中間沒要奶嘴。

晚上一樣喝完奶自動要刷牙,刷的差不多又開始找嘴嘴,她知道沒有了,但是還是要我抱去找嘴嘴

找不到,但很想睡,舖了床被子給她玩,把玩偶擺好睡覺,自已跟亮亮也準備要睡了,但不准我關燈,很快入睡了,把小人抱進車車

她媽心裡不斷OS一覺到天亮、一覺到天亮

不料,十二點多就給我爬起來要嘴嘴了,不管她,結果愈哭愈大聲,這麼安靜的空氣下,我很怕憐居來抗議,將近十分鐘吧,就起來順她意抱來床上躺,一樣半小時過後再送回車車。

再來不知幾點了,又來一樣的戲碼,真的很想投降,但是,不 ,一定要堅持

吸了快二年的嘴嘴,也有感情了,當然中間半年換一顆啦,哈哈,一下要拔除對嘴嘴的依賴也是很難的一件事,不知要抗戰多久

還是不安穩,叫媽咪給茶茶,沒有安撫奶嘴,還有奶瓶的奶嘴,哈哈,給100cc的水喝,抱亮亮睡了,可沒多久又開始三佰六十度轉,要找方位了

唉,不會以後戒了安撫奶嘴要跟老爸老媽睡吧,希望不要啊(⊙o⊙) 目瞪口呆

 
四點多就不想待在她的車車了,一定要人抱起來床上,又不安份睡覺,爬來爬去的,威脅要把她抱進車車又放聲大哭

五點半左右吵要喝奶了,甘願的在車車喝完,可喝完馬上又要離開車車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發現戒奶嘴的第一天,奶量變多了,哈哈,之前都剩很多,看心情喝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