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開完咖啡會議後,下午在地中海廣場那吃個拉麵,上公車前先來上個洗手間(衛生間)好了,想說上海這樣的繁華了,廣場內的廁所應該有衛生紙,結果,沒有哦,上廁所要記得帶衛生紙哦,而且門壞了,我以為是這間壞了,想換間,結果Sa說,沒事,他幫我顧,之後Sa帶我搭公交(就公車) 到地鐵站 搭9號線 要到世紀大道站轉乘2號線到南京東路站,那有百貨商圈,也可逛外灘。

南京路的百貨商圈對我來說沒啥興趣,價太高買不下去,純欣賞樓外觀是古蹟建築或是超現代感設計的建築,裡頭是時尚的人、事、物,另外還有一個奇景,就是百年百貨樓的樓上人家,都將洗好的衣物吊在外面晾,在人來人往的時尚區,看到這景象還滿新奇的。

走到那都有名產區,在這繁華的上海鬧區當然也少不了,不外乎一些點心、糕點的,就不買回去台灣打架了~買杯果汁來解渴下,木瓜雪梨汁  RMB15/杯,滿新鮮的,好喝。

經過和平飯店囉,這個只在電視上或書本上出現的點,我現在經過囉,沒帶相機,用手機,差差的畫質拍下,以後有機會再拍美一點的



現在時間下午三點多,外灘人好多,平時人就多,加上假日人更多,看到外灘囉,哇~~~~~~~~~~~~~~,我是來逛大觀園的,真的很讚,東方之珠二旁有地球造型的大球,二旁佇立著多棟金融大樓,好壯觀,再從外灘往南京路看是古蹟建築,這裡真的是古今交匯的好地點啊~,聽說晚上搭船遊灘很浪漫,很有fu,真的要有機會再來體驗了,票價 RMB150




人好多




這棟是和平飯店



某鐘樓


有發現每棟樓上都掛五星旗嗎?


差不多囉,四點多囉 Sy下課了,要約到城堭廟逛逛囉~回地鐵 2 號線轉10號線,到城堭廟走逛走逛,這裡是賣黃金的,老廟黃金






排隊小吃,特色小吃都有





用吸的蟹黃湯汁




排隊最多人的一攤,工作人員好忙




美食廣場,吃飽喝足回家休息都快九點了
賣好多地方小吃















逛了一圈三位小姐點的小吃


水果吧


果汁是這樣叫賣的


要喝熱的也行哦,直接幫你加熱,我都暈了~

吃飽在這圈逛逛
口愛的公仔店




隨便的逛一圈

吃飽喝足回家休息都快九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