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沒睡好,不知是冷氣太強、噴蚊子的殺蟲劑太強,還是我太興奮,或是床太硬的關係,還豆綜合以上,導致現在像麵龜一樣腫,六點天有點亮就醒了,現在醒了就不好睡了,就想唸女兒了,小蘋果跟小寶應該都起來要奶了,小阿姨會po小寶的動態,我會跟 老公 、小蘋果視訊,小蘋果真的長大了,比媽咪還勇敢,媽咪昨天還很捨不得的偷哭,從來沒離開過這麼久的 之前就算是去生產也是天天會見面,還好視訊也可以天天,但不能很即時,這樣也夠了。

昨天的班機很平穩,06年後就沒搭飛機的我,感覺還不賴,機上餐倒是不怎麼好吃,咖哩炒麵,
我把機上的迷你版的波蜜拿下來了,送給一位同事,滿口愛的包裝。
上海機場滿大的,回程我可以小心怎走不要迷路了才是。

剛我去85度c 回來了
買了一個麵包跟豆奶
RMB10.5元
麵包抬都有用一格一格要翻開才拿的到麵包的,比台灣的還衛生的感覺
物價真的比較貴
吃完了4元的麵包沒啥感覺
豆奶還不錯,有豆渣RMB6.5
單價都比較高
4元的太小條了
附近找吃的很方便

這裡治安真的是很好
因為昨晚大門沒鎖
應該說有人以為門靠上就直接上鎖
早上我要出門時發現 才不是那樣
是要用key鎖
進門要鎖,出門也要鎖的才是
所以昨晚是沒鎖大門的
剛進門有把門鎖了

附近有個叫地中海的購物廣場,裡面什麼都有
走另一邊小吃也有
要吃台灣牛肉麵,台灣零嘴也有
那我幹麻帶一堆
貴吧我想
過洋水的

昨晚買了葡萄RMB101-7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