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搭20號公交前往松江新城地鐵站,搭九號線,然後要到那裡轉幾號線到人民廣場站是最快的搭法,我真忘了,當天回來還記得的,在轉車的當下也都記得的,記性真差了。

 

出發是十一點多的事了,到了地鐵站已是過中午了,在地鐵站一家叫瓢城的店家吃粥,點了八寶粥,一碗才RMB 4.- 超便宜,料多實在,瓢城說是大豐的舊稱,

八寶粥

綠茶佛餅,一份三片,剩一片時拍的

裡頭的餡是芋頭餡,還
ok

還有這叫什麼黃雞的,忘了,因為見血,所以我就只吃了一片,就不敢吃了

來到人民廣場站囉 ,出站的感覺也很不一樣,人民廣場很像個公園,大家來這玩,有小朋友愛的樂園,也有人在公園聊天、散步,還有賣些地方特色的小吃,他們這賣切好的水果是整片整片用竹籤插著邊走邊吃的。

 

來到老上海地下街了,就是有老上海風格的造街,其實只有一小段 ,店家賣的東西也是現代感足的商品,

往下走囉
扛棒


這叫什麼車,我也不懂,他的車頭吧,只知,這也是當時的特色


走囉~體驗一下造街

 

特色咖啡廳



 

老上海建築






這張是老上海的黑白街道與穿著


 

什麼老爺車


這造街其實很短,一下就逛完了,再來就是跟一般賣場一樣的商店街了,有以前巔峰時期一廣的樣子

買了很好玩的豆子,長出來的葉子上有刻字的。買來給小朋友玩玩

逛到一間滿特別的店,是在賣手繪包包 、絲巾類的商品的店,每個都RMB 380幾,當天有打85折吧,忘了,我沒買。

逛累了,吃一下我最愛的芋圓囉,這家是台北天母有名氣的來開的,台中沒見過

有他的特色,但是還是台中的好吃

一碗RMB15, 16   周美青夫人有簽名的唷


好囉~ 走逛了一下午,也該回家休息了,

 

地鐵站內的上海特色馬克杯 以及一些週邊商品



回到松江新城地鐵站也累了,天都黑了,到KFC上個廁所,吃個晚餐吧,這裡有賣飯哦

義式肉醬肉丸飯

我點了最基本的勁辣雞腿堡,好乾的麵包,非常難吃,還是台灣的好吃


結束一天的行程

原本想往戶外走的,但有人睡到自然醒,就到了十一點才出門,改變成 shopping 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