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一個好地方,以前沒注意過的,就在明德水庫的湖中島 -- 日新島


到明德水庫的停車場之後,有往日新島方向的指標

這天天氣好好,天好藍,把小寶穿太多了,在路邊整理一下小寶



島上對外連接的吊橋,入口處有個收費櫃台,門票100可折抵消費,不折抵也可換二球明治冰淇淋


走~帶你進來瞧瞧,這張拍的真好,真有Fu~一副跟我走的Fu~


橋上拍張照~還是一樣笑的好假啊~


吊橋~



湖光山色~


平靜的湖面~

走到對面囉~


支撐吊橋的鋼纜線~二邊都有租租的線才撐得住~


島上有家咖啡廳~水榭樓台 (名字取的真好)


假日來訪,不免遊客很多,餐廳外面都坐滿了,其實裡面還有位子,不過,大家要享受冬陽,愜意的坐在外頭聊天


島上有小動物可以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隨處覓食的兔子~




常可看見小孩追兔子的畫面,這張是說二個靜下來和平相處啦~我好好的吃,你不要再追我了啦~


步道~  看小蘋果,邁開步伐大步走的豪邁樣~



園區內的植物~
山櫻花,再過一個月來看櫻花,應該會很漂亮,有幾朵已經冒出花兒來了~


島上有一區山櫻花區~


這很像銀杏的植物,我不知是啥名


看得出神~





手上拿的鮮乳餅是門票折抵外加20帶走的~還是台中的生技公司生產的~~


另一張門票折抵一杯水果茶,要外加100,因為店外的座位都沒了,所以選擇外帶~
竟然也拍到拿外帶杯出來的母女倆~

園區內有滿多這種洞洞的,小孩覺得好玩的原方,



一直笑的好假,搔癢功幫助你笑的自然點啦~


小寶~ 玩具咬咬~


坐久了不爽,就要抱起來看看風景,小妮子才會開心~


我和二個寶貝~


話說我的產後掉髮還沒結束,真煩,拍照看來不好看的,
都說是髮量的關係,嘻嘻~

這位老爸,推車很開心是吧~

全家福


可別在橋上逗留太久啊~


回到停車場處,有幾攤攤販,
小朋友的最愛之一,打鋼珠


我們很喜歡這裡,推給大家,四季都有不同風情的地方,回客率很高吧,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