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感冒好嚴重,主要是喉嚨有痰,小嬰兒或小朋友不會自已咳痰出來的年紀,都很麻煩,也很口年,小孩口年、大人辛苦
換個方向想,感冒是可以產生抗體,也沒那麼不好,自我安慰一下

口年的小寶,流鼻水又流口水,感冒真是破壞形象捏~  這臉就是說著,我好累哦~

剛好感冒期間,我又幫他換奶吧,1號轉2號的寶兒,還加了米精,吃葯加換奶腸胃更不適,每喝必大,小屁屁都紅通通的,真的很心疼,醫生說那先泡淡一點的奶,不要加米精了,可是也沒見好轉,整個臉感覺都瘦下去了,吃了葯又很沒精神,看三次醫生了,第三次的葯剩一半吧,索性停葯好了,奶正常喝,停葯讓小寶自已慢慢恢復,奶正常喝希望可以米其林再現,哈~

現在想想小小孩感冒真的很辛苦,所以把感冒期間的器材寫出來,之後才有個印象,有時會覺得老大小蘋果還真的對爸媽不錯,喝奶都不用擔心,當然也會厭奶啦,不過小寶就常厭奶,也許是真的要給小嬰兒喝水解比較好,對腸胃正在發育的嬰兒,水解真的會比較好消化跟吸收,可是現在換回水解,小寶不知會不會接受,我又買了一箱寶兒了,只好繼續喝下去了,寶貝,就當是在幫助你的腸胃發育吧~不要再常厭奶了,好嗎? 不喝怎麼長高長漂亮呢?

感冒期間的必備用品,


催痰用的蒸氣設備,三阿姨贊助,要用 4ml 生理食鹽水 + 2ml 葯水 內鍋要加自來水,不然蒸氣就上不來,硬水與軟水的關係~


電動吸鼻器



小寶最討厭吸鼻器了,每次要用就哭給你聽(應該很多小孩不愛),哈哈 ,鼻水要吸出來,才會比較舒服呀~


餵葯~量杯跟滴管是一定要,當然餵葯一定是哇哇大哭,要乖乖吃葯啊,感冒才會快點好起來哦~


不吃葯以後,慢慢的小寶就不昏睡,也比較有活力了,感冒症狀還是有,但也是較輕微了,就慢慢的好起來,
現在活力很好,雖然還是偶有咳嗽跟鼻水,但是有活力,整個人都精神了

看我最會的一招,這可是海軍陸戰隊訓練蛙人才會用的哦,用肚子頂在地撐起來~看我飛~飛~飛~

我也會朴伏前進,也是跟蛙人一樣,天堂路要用的那一招哦~


比較多精神在小寶身上時,小蘋果有時就會耍脾氣
生氣嘟嘴~


大人在忙時,小蘋果有時就是會亂,常會生氣,其實,要大人不受小孩番起來時的影響真的很難,是一門學問,不過就是要學囉,不然可能對小孩留下陰影,EQ 要再高一點才是

來~乖乖哦,笑一個,要乖乖的不要讓大人生氣哦~笑的超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