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寶寶容易厭奶,總覺得太多事情比喝奶有趣,讓媽咪我餵奶,餵到快抓狂,從150降到120了,還是愛喝不喝的,餓了也不叫了,咬玩具、枕頭、棉被……只要是手拿的到,手摸得到的,都放嘴裡嚐@@,一直跟他說,餓了要跟媽咪說,不要吃那些,那些不能吃的,雖然他聽不懂,我還是每天說@@
小姐他還是依然故我,要吃就是了

睡前一餐不好好的喝,凌晨三點就會起來哭餓,真的餵他,也是喝了一點點就又想睡了,折騰老母我哦,累死了

只要姐姐在旁邊玩 也不好好喝,硬要看姐姐玩什麼

姐姐這種小班年紀的小朋友,也是很嚕的,不一定每次都聽你的,你要他閃遠一點,他就偏要靠近跟妹妹玩

真的會被二隻給搞死

哈哈,餵到氣個半死了,只要看見那寶貝的笑,又什麼氣都沒了,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只有在車上餵,被綁在安全座椅上才會乖乖的喝完

喝光光



真的要再拿一座安全座椅回來餵奶嗎? 真累~

只要不是叫他喝奶,什麼食材他都吃光光,吃的超開心,

每天都說,你不喝奶怎麼長漂亮呢?媽咪我的訂義就是,米其林寶寶最漂亮,哈哈~

只有寶寶的時期才可以米其林,當然要養的白白胖胖才有成就感,小姐真有個性,不多喝就是不多喝,他不少喝,我就要謝天謝地了~

真慘~每個小孩都有厭奶期,當然不用太擔心,但是說歸說,還是很怕把他養瘦了,覺得很對不起他,雖然是他愛喝不喝的~ 也很認真的用其他食物泥給他吃了,不過還是會希望他快過了厭奶期,跟姐姐一樣,喝到100%的體位,那就真的太有成就感了,姐姐的厭奶期也沒妹妹這麼久

算了,小惡魔,你愛怎樣就怎樣,雖然把你老母搞的抓狂、暴肝、不爽,但只要看到你那迷死人的笑、無辜的臉,就一切都算了~

超級無辜的臉
我沒有偷咬牛牛的耳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